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!
首页 > 专题专栏 > 农机购置补贴

禹会区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启动

来源: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:禹会区政府(办公室) 时间:2021-09-23 08:14 点击: 【字体:  

    为加快老旧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进度,进一步优化农机装备结构,促进农机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,根据省、市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方案文件精神,为做好我区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工作,禹会区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《禹会区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细则》。

    2021918日,禹会区购机办迎来了第一位来自马城镇的农机手,他带着相关凭证前来申请办理收割机报废更新补贴业务。根据我区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细则文件要求,该户所申请的报废补贴机械符合文件规定的实施范围、补贴对象、补贴种类及报废条件。此台机械的受理申请实现了我区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零的突破。

    禹会区农业农村局将以此为契机,努力优化农机装备结构,推进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,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支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