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!
首页 > 专题专栏 > 农机购置补贴

禹会区成功迎接省第三方抽查核验

来源:禹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作者:禹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时间:2023-12-01 16:06 点击: 【字体:  

   近期,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第三方抽查核验工作,蚌埠市禹会区成为第一个被抽查县区,接受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进行入户核查。
为确保机具抽查核验工作顺利高效开展,区购机办工作人员在接到通知后立即行动起来,周六、周日加班工作,从系统中提取符合抽查条件的购机户信息,并将个人档案集中装盒,逐一电话联系购机户,询问是在家还是在异地作业,准备身份证、所购机具发票、说明书、保修单等资料备查。并添加了外地作业机手的微信以备用。
   此次抽查我区20户,涉及3个补贴品目,2个乡镇十几个行政村,我局精心部署,安排抽查线路,市农机化发展中心领导陪同检查。第三方工作人员认真比对了机具型号、铭牌、发票、发动机/出厂编码、保修单等信息,并向购机户了解机具使用情况,填写了《补贴机具调查表》,购机户签名确认。此次抽查核验已顺利完成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23.12.1